春山歸鶴

一条瘫了很久的咸鱼。

毁灭和新生。

我流短篇,私心火虎其实是无差。

1个摸鱼。段子不需要逻辑。

[标题是之后补的。和正文无关。]

 



毋庸置疑的,虎星是年轻时火星的噩梦,各种意义上都是。

在火星刚刚当上族长的时候虎星常常出现在他的梦里,依然是那副雷族副族长的样子,高高在上。火星就莫名感到有怒火冲击他的理智让他狠狠地一爪子把虎星抓下来,撕开他虚伪的面皮告诉所有雷族猫,虎星他心里没装着什么好东西。

 

现在他不知道为什么又梦见虎星了,在他们的新家,在他们刚刚获得的新家之中,虎星依然是那副高高在上且对他不屑一顾的样子,但背景变了。他和虎星站在一片乌黑还让火星作呕的阴暗森林之中,只有飘飘悠悠的白雾和发着光的奇异蘑菇吝啬地给予他光源。本能使他立即俯下身子准备用锋利的爪子抓破虎星的皮肤,给他本就伤痕累累的脸颊再多添上一道疤痕。虎星只是冷冷地看着他,低吼着回应。你打不过我的,这是我的地盘。火星没有因此放松警惕,他知道虎星这次没安什么好心——与虎星相处多年的直觉告诉他。但他们终究没有打起来。火星只是强迫自己把肩膀上的毛顺回去,然后他看着虎星走过来,火星只是暗暗绷紧了肌肉蓄势待发,但虎星只是很沉默地从他身边擦肩而过。火星突然在腐烂的枯枝和荒野的长草味道中闻到一股很熟悉——熟悉到极致的味道。

 

火星突然想到他还是火爪的时候,雷族旧营地的温暖阳光还有他是火心时武士巢穴里虎掌绵长的呼吸声。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山歸鶴 | Powered by LOFTER